干部脚下要多沾泥土
2021-06-08 14:15: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卢毅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我曾是一名大学生村官,并在村里党员干部帮助下,光荣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那一刻,我感到,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我下决心一定要带领乡亲们把日子越过越好。

  3年大学生村官经历让我和乡亲们结下了深厚情谊。2018年4月,我响应组织号召主动申请驻村扶贫任驻村第一书记。刚入村时,我怀有身孕,行动不便,但我坚持走村入户。在我看来,只有脚下多沾泥土,凡事和乡亲们多商量沟通,才能更好带领大家谋发展。

  村子如期脱贫了,通了水泥路,建起了蔬菜基地,乡亲们家门口就能就业,如今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共产党好,党的政策好”。能有幸见证并参与脱贫攻坚这一伟大事业,作为一名党员,我感到无比自豪。我将继续扎根基层,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