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网接上了,我心里安定了"
2019-06-05 15:4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徐晨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5月的一天晚上,我接到居民反映说樟竹小组主要通行路段有电线杆断裂,导致电线、网线全部掉下来,有部分网线已经断网,导致居民不能够正常通行,路段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居民联络相关单位多次进行维修,也只是接好断了的网线,没有解决电线杆断裂问题。

  

 

  当晚,我立即对该小组涉事区域进行了巡查,发现此路段确实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于是,我找到本小组长树立了警示牌,提醒夜归的居们。次日一早,我们便一起联系了相关工作人员,维修人员就赶到了现场,由于电线杆随时可能倒下来,工作人员考虑先把网线全部剪断,把断裂的电线杆移走,在重新部置网络路线。

  

  经过近2个小时的共同抢修后,断裂的电线杆终于被换掉。工作人员告诉我,余下的工作就是将悬挂的网线全部清除,减轻电线杆的压力。于是我每天上班第一件事情就是跟踪推进此事,经过了三天时间,网线清理工作全部完成。当接到居民来电反映称可以正常上网了,主要路段也可以正常通行了,我心里非常高兴,充满了成就感。

  大学生村官,一个平凡的岗位,却联系着辖区居民的幸福生活,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我们留下的是一道别具一格的风景,正可谓“春风化雨暖人心,留的安宁在人间”。(作者为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化成街道大学生村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