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嵩阳街道“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获点赞
2018-10-16 10:27:00  来源:边城晚报  作者:闵楠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作为一名老党员,党课学习到老都不能停。”嵩明县嵩阳街道新春邑村委会88岁的老党员朱旺龙新中国成立初期就入了党,他听闻嵩阳街道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便婉拒了街道工作人员“送学上门”,主动要求参加集中学习。在嵩阳街道“万名党员进党校”多期培训班中,老中青党员集中接受党的教育,这样的活动也获得了党员们的集体点赞。

  在嵩阳街道,像朱旺龙这样主动要求来参加培训的高龄老党员有20余名,虽然年岁已高,但老党员们上课认真,做着笔记,为全体培训党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嵩阳街道组织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全面覆盖老中青三代党员,特别重视对青年党员的集中培训。在第四期培训班上,有近100名青年党员参与学习,约占学员总人数的16%。嵩阳街道还首次把“微党课”带进“万名党员进党校”课堂,邀请离休干部、大学生村官、基层党务工作者等讲授,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让课程更具感染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