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巧家县白鹤滩镇开展村官谈心谈话活动
2018-02-07 10:39: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冉孟先 刘荣华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5日,云南省巧家县白鹤滩镇组织全体在岗大学生村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白鹤滩镇党委副书记王棹林,镇村官管理人员王子东及在岗的4名大学生村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王副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巧家县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做好大学生村官走访慰问及谈心谈话等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及要求,强调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及意义。并对2017年大学生村官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肯定。随后,参会的大学生村官逐一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到村任职以来的工作体会和感受,并就2018年的驻村工作、学习以及大学生村官排班工作等谈了自己的计划和打算等。 

  最后,王副书记就全体大学生村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合理做好2018年的工作规划,并不断强化学习,有的放矢的扎实做好2018年的工作;二是在下步工作中,希望全体村官一如既往的立足本职,认真工作,要具有吃苦耐劳及担当的精神,真正做一名人民群众认可的大学生村官;三是在排班工作及活动中,希望全体村官能集思广益,共同谋划参与,使2018年度本班的活动更有创新性及实际效果,真正将排班工作及活动的意义和作用充分体现。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