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呈贡区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助推扎根基层
2018-02-06 09:40:00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呈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日前,呈贡区组织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通报2017年度全区大学生村官考评结果,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会议现场,大学生村官代表作了主旨发言,畅谈自己在担任村官期间的见闻与思考。

  据悉,为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扎根、服务基层的作用,呈贡区启动了大学生村官“党支部+排班”管理模式,于2017年3月成立呈贡区大学生村官排。各街道党工委、社区党组织积极支持大学生村官开展活动,助推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干事创业、砺炼成长。

  会议要求,大学生村官首先要练好“自律功”,按程序、按规矩办事,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在生活小节上严格自律;其次,要重实践,练好“基本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端正心态,向实践学干事;同时还要沉住气,去掉“跳板”思想,有理想追求,有奉献精神,为基层社区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