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滇池度假区海埂街道开展村官年度述职评议
2017-10-23 09:43:00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在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工委工作部的指导下,海埂街道开展大学生村官述职评议工作。街道、社区、大学生村官齐坐一堂,交流、评议,共同思考、共同促进大学生村官工作。

  海埂街道全体大学生村官认真总结村官工作,现场青春飞扬、热情洋溢。度假区大学生村官代表首先上台汇报村官成绩、收获、不足和方向,每一位大学生村官结合工作岗位,深刻的分析、总结了工作经历,赢得了与会人员的共鸣和思考。

  海埂街道党工委领导肯定了述职成果,对重视大学生村官工作进行了推心置腹的讲解。勉励大学生村官要珍惜任职大学生村官的宝贵经历,从加强学习、善于沟通、务实苦干、严守纪律等8个方面,希望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成长成才、发挥好作用。要求街道、社区要严管厚爱大学生村官,用铁的纪律,强化压力;用心的关注,增强动力。帮助大学生村官安心工作、用心工作、发挥工作。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