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霍城县把好大学生村官党员发展质量关
2014-06-16 09:49:00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新疆霍城县把好大学生村官党员发展质量关,目前,全县58名大学生村官中已有38名光荣入党。

  霍城县做好大学生村官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的同时,乡镇(中心)党委还组织集中培训、定人上门培训,用闭卷考试和演讲考核的办法检验培训效果。以村党组织为单位,分别对拟培养、发展、转正的大学生村官在村阵地进行张榜公布,接受群众监督。公示没有问题拟发展或拟转正大学生村官,由支部分别召开票决会,分别对是否将大学生村官接收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进行无记名表决。

  霍城县在乡镇(中心)建立大学生村官党员发展台账,严格把握大学生村官党员发展的数量和质量。要求成熟一个发展一个。村党支部不注重培养的,由乡镇(中心)党委给予警告。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