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网 > 各地动态> 正文
新疆伊吾县前山乡村官严厉声讨暴恐份子
2014-05-28 09:36:00

  5.27号下午, 前山乡召开大学生村官会议,再次深入谈论乌鲁木齐市“5.22”暴恐事件。

  丧尽天良的暴恐分子的罪恶行径再一次证实了其反人类、反社会、反人权的本质,面对暴恐,我们义愤填膺,因为无辜的39个生命的逝去和94名受伤的群众;面对暴恐,我们冷静坚强,因为我们坚信,暴恐分子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和正义的审判,我们坚信,暴恐,不属于新疆;团结,终将会胜利。

  我是来自甘肃到伊吾县大学生村官,我响应党中央号召,来到新疆这片土地上,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这里我感受到的是人们的热情、朴实和善良,看到的是和谐的民族关系,团结的各族群众,这让我更加坚信,一小撮暴恐分子的卑劣行径,阻挡不了新疆前进的脚步,也影响不了新疆各族人民的手足之情。

  我作为大学生村官,此时此刻、从今往后,我都是新疆人,永远与新疆各族人民在一起,携手共进、并肩战斗,同仇敌忾、众志成城,为新疆的长治久安、跨越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作者:前山乡大学生村官 马飞龙  
复制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