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市村官遇难题可约谈组织部长
2015-07-23 09:34:0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期,新疆库尔勒市建立大学生村官“反向约谈”组织部长制度,引导村官主动向上级反映他们在工作、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及时帮助解决。

  大学生村官将“反向约谈”组织部长申请表递交到组织部后,由专人负责进行沟通协调,确定约谈时间后第一时间通知申请人,安排与部长见面谈话。对他们反映的问题,能当场答复的,当场予以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做好解释工作,并由专人记录,进行汇总整理,填写大学生村官“反向约谈”组织部长事项转办单,经组织部长签署转办意见后,转交相关科室进行办理。相关科室以电话和书信等方式,向申请人说明事项办理流程和办结时限,转办事项办结后方可销号。截至目前,该市大学生村官共“反向约谈”组织部长7次,17个难题得到解决。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