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绛县对村官选拔进行现场公证
2013-06-14 10:09: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张志善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6月1日,山西省绛县从大学生村官中公开选拔村干部面试工作正在顺利进行。经过前期严格资格审查,共有10名大学生村官参加此次面试。绛县司法局指派公证人员到面试现场进行全程监督和公证。

  此次面试在该县电视台微波室全封闭进行。考生按抽签顺序先后进入。面试内容主要是考察考生的分析、应急、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的能力,考题大多契合村官的日常工作实际。现场面试评分采用“去头去尾”打分制,即去掉评委评分中的最高分和最低分,剩余评委评分的平均分为考生最后得分,在面试结束后现场向考生公布得分。最后有3名对象顺利入选。绛县司法局公证处公证员对其真实性、合法性进行了全程监督公证,确保了此次面试选拔工作的公平、公正、透明,赢得社会各界的好评。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