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城组织部长深入大学生村官创业超市调研
2013-11-21 16:19:00  来源:晋城在线  作者:李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范丽霞参加了超市正在举办的健康菜品免费赠送活动

   

  范丽霞深入大学生村官创业超市调研

  1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范丽霞深入大学生村官创业超市调研,详细了解了创业超市的开办、运营等情况。并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超市正在举办的健康菜品免费赠送活动。

  晋城市大学生村官创业超市是由晋城市委组织部牵头、沁水县委组织部主办、各县市区委参与的,展示大学生村官创业成果、拓宽大学生村官创业产品销售渠道、加强大学生村官创业实践锻炼的平台,超市销售全市大学生村官的创业产品,涵盖了小杂粮、食用菌、精品油、中药材、水产品、蚕丝品、工艺品等10多个系列30多个品牌50多个品种的产品。

  范丽霞指出,大学生村官创业超市是我市鼓励和支持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村官“敢创业、能创业、真创业”,在创业的舞台上迸发青春的激情,展示创业的风采,发挥大学生村官才智的一个平台。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创优发展环境,服务创业、推动创业,为大学生村官搭建良好的创业平台。同时希望大学生村官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强的创业欲望、更新的创业理念、更好的创业本领,在创业富民的实践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实现我市“一争三快两率先”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