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神池县委组织部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2014-02-11 10:4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大学生村官队伍建设,全面了解和掌握大学生村官工作现状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大学生村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近日,神池县委组织部在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全县17名优秀大学生村官代表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乔震宇出席了会议。座谈会上,各位大学生村官围绕自身的工作经历积极畅谈了切身体会和感受,并从实际出发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乔震宇在听取了大学生村官的交流发言后,并一一做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大学生村官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积极作用,对他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一如既往的关注村官、关心村官。他要求大学生村官要实实在在地为村里办几件实事,在为民办事的过程中锻炼和提高自己的本领,积累经验和阅历。

/> /> /> /> /> /> /> /> />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