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山阴村官拓展文化创意服务
2014-04-22 14:35: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李晋文 卢文权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山西省山阴县的一群大学生村官将精心制作的森林防火卡通漫画、清明节文明祭扫注意事项等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深受欢迎。

  去年以来,该县玉井镇大学生村官许赜晶、白永忠、马建和魏志旻经多方考察,提出了开拓文化创意服务的新思路,实现宣传党在农村的方针政策、传播农村实用技术、挖掘乡土文化、丰富乡村文娱活动、打造农产品特色品牌的目的。今年3月份,他们创建了山阴县春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农产品营销网页制作、产品包装形象设计、网络信息收集与发布、乡土文化挖掘与宣传、免费婚礼摄影摄像、专业视频制作等7大类21项便民服务。目前,公司已发放森林防火卡通漫画1500余幅,宣传资料3000余份,免费为群众婚礼摄影摄像4次,制作各类视频6个,收集全市各类农产品信息近300条。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