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高县创建“网络党支部”促进村官管理
2014-06-11 10:43:00  来源:大同日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县委组织部组建大学生村官‘网络党支部’,这一下,我们足不出户,就有学习交流的舞台了。”近日,阳高县大学生“村官”、龙泉镇兴隆巷村党支部书记邵月林高兴地说。

  阳高县共有大学生“村官”177名,其中党员大学生“村官”116名。为实现对大学生“村官”的全方位、多角度教育管理,县委组织部根据大学生“村官”所在乡镇分布情况,共设网络党支部1个、党小组14个,党支部成员由大学生“村官”党员选举产生,各乡镇党委副书记担任党小组指导员。

  据了解,“网络党支部”网页共设“支部概况”、“支部动态”、“组织生活”和“党员论坛”四个版块,内容包括支部情况介绍、支部组织生活、文件通知、创业指导、便民服务等内容。“网络党支部”的创建,为党员大学生“村官”搭建了学习交流、教育管理的新平台,受到了大学生“村官”的一致欢迎,同时也初步探索出一条大学生“村官”管理的新路。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