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襄垣县组织开展2014年大学生村官培训
2014-06-18 11:2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6月12日、13日,襄垣县委组织部在县委党校举办了2014年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对全县189名大学生村官进行为期二天的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切实加强全县大学生村官的培养,提升大学生村官履行岗位职责的技能和水平,并对2014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布署。

  培训紧紧围绕大学生村官在基层工作的主要任务,授课内容包括“段爱萍同志事迹报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农业政策和法规”、“大学生村官创业培训”等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不仅是一次理论知识和工作方法的集中培训,也是一次个人纪律作风的检验。同时,为大学生村官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将进一步提高大家整体素质和能力,增强服务基层和建设新农村的本领,坚定做好农村工作的信心。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