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异地培训贫困县村官
2018-11-02 09:19: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许露露 吴瑜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0月26日,陕西省贫困县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在苏州市农村干部学院开班,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村官创业明星及2018年选派到贫困县任职的选调生村官共99人参加了培训。

  据介绍,本次培训为期7天,围绕“乡村振兴”主题,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典型经验分享、交流研讨及参观考察等形式进行,其中,陕西省委党建办、基层办副主任寇胜茂,三农专家卢水生,常熟市虞山镇中泾村党委书记范益民,苏干院讲师团队分别为学员进行了授课。

  学员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咸阳市旬邑县城关街道办西关村主任助理门君君是今年刚入村的选调生,她说:“苏州的乡村发展为我们提供了许多可供借鉴的生动案例,在如何盘活、用好各类资源方面给了我很多启发。接下来,我会努力找准适合我们村的发展路径,建设美丽乡村。”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