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召开全区村官座谈会
2017-08-22 08:51:00  来源:华商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8月18日下午,渭南市经开区党群工作部组织召开了全区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机关工委书记王晓莹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区大学生村官基本情况、“六个一”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每名大学生村官轮流将各任职村基本情况、“六个一”活动开展情况和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及平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通过谈体会、谈认识进一步查找不足、取长补短,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王晓莹副部长认真听取了每名大学生村官的交流发言,并对我区大学生村官在基层一线坚辛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晓莹强调,大学生村官做好任职村的各项工作,一要全面掌握“三农”等各项惠民政策。要在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美丽乡村建设和综治维稳等重点工作中发挥自身所长,确保党的各项政策惠及群众。二要增强吃苦耐劳、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坚持扎根基层一线,走群众路线,赢得广大党员群众的认可。三要提高处理具体复杂问题和矛盾的能力,要在实践中学习工作技巧,积累工作经验,锻炼和提高组织管理、人际交往等各方面能力,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