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合阳将扶贫业绩作为村官选拔依据
2017-07-14 10:14: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魏辉 张延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陕西省合阳县把脱贫攻坚作为培养锻炼大学生村官的主战场,激励他们自觉锤炼自身素质,提升农村工作能力,染牢干事创业底色。

  该县将在岗的44名大学生村官调整到贫困村,让他们在脱贫攻坚一线“见世面、强筋骨”,要求大学生村官同贫困群众谈心交友、结对帮扶,帮助贫困户争取产业扶持项目、协调落实帮扶资金。县委组织部把推进脱贫攻坚成效作为检验和评判“优秀大学生村官”的重要依据,通过随机抽查、走访群众、座谈等多种形式,了解大学生村官在推动精准脱贫工作中的作用发挥、敬业表现、实际效果、工作作风等情况,并严格按照《合阳县大学生村官管理暂行办法》,考准考细考实大学生村官精准脱贫业绩,并将其作为选拔使用的重要依据。截至目前,该县已有10名优秀大学生村官进入乡镇领导班子。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