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90后大学生村官和村里那些贫困户的故事
2017-06-06 09:30: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冯长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90后的张皎皎

  6月1日这一天忙完手头的事务,从陕西西安阎良关山镇政府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上午10点钟了,张皎皎没顾上喝水,他准备去看望一下水寨村那些贫困户,不知道这一次的走村入户,具体能为村民们做些什么,只是在心里觉得有些人看望一下,他心里会更踏实一些。

  2013年参加工作,作为大学生村官,除了关山镇政府党政办的工作,如今27岁的张皎皎还是水寨村的第一书记,党建、村情治理、脱贫攻坚……张皎皎每天真的很忙,最晚的一天他曾忙到凌晨3点,6点钟的时候他又开始了一天新的工作,“年轻嘛,精力旺盛,能为乡亲们多做一点事情就尽力多一点呀!”只会做工作,不会说工作,张皎皎不好意思地憨憨地笑了笑。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