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扶贫工作人员
2017-06-02 09:23: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郝文锦 许露露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充实乡镇扶贫工作队伍,陕西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人社厅、省扶贫办日前联合下发《关于2017年从大学生村官中公开招聘乡镇(街办)扶贫工作人员的通知》,计划为该省56个贫困县的乡镇招聘676名扶贫工作人员。

  据悉,此次招聘对象为2015年(含)以前选聘且年度考核均合格、在贫困县服务的在岗大学生村官。各县(区)人社局按省里确定的招聘计划分解到乡镇(街办),使用乡镇事业编制。据了解,此次招聘采取笔试和政策倾斜加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由省里统一组织,满分100分。笔试内容包括基层党建、法律法规、公共基础知识、“三农”问题、扶贫开发、经济管理等。加分由各市委组织部负责实施,具体加分分值为:2008-2011年选聘且年度考核均合格的在岗大学生村官加20分,2012年至2014年选聘且年度考核均合格的在岗大学生村官加10分。按笔试成绩和加分分值计算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各县区拟招聘人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