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陕西富平县十字村党员学习忙
2017-02-14 14:51: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许瀚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活动,提升党员责任意识,明确全村发展目标,十字村于2月10日召开了新年来的首次党员统一活动日。全村2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村党支部书记俱智荣与各位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结合村情,联系实际,提出传统农产品需求降低,价格上不去,耕地化肥、农药残留超标严重,绿色产品种不出的现实困境,号召各位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市场为导向,紧跟需求变化,调整产业结构,推行绿色生产方式,修复耕地生产能力,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

  大学生村官许瀚组织各位党员共同学习了十字村党员管理制度,就2016年各位党员在村组织活动、环境卫生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尤其是党员参加组织活动方面,在连续三次(含请假)不参加的,将给予黄牌警告,在连续半年(含请假)不参加的,将给予红牌警告。

  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准确把握今后发展总体目标,为进一步做好十字工作指明方向。 (作者为陕西省富平县刘集镇十字村党支部书记助理)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