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合阳村官开展“三抓三比”大讨论活动
2017-02-16 10:34: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张淋柄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来,该县大学生村官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掀起了以抓项目比进度、抓工作比作风、抓落实比干劲为主要内容的“三抓三比”大讨论活动热潮,促进大学生村官尽职履责、奋发有为。

  努力学习促提升。以自我学习、互相提问、辩论讨论的方式,积极学习“三抓三比”重要精神,结合三项机制,增强自我作风,强化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意识。

  扎实落实“六个一”。结合该县实际,以“三抓三比”活动为契机,以三项机制、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积极开展大学生村官“创业竞赛、创业示范”活动,扎实落实大学生村官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六个一”主题活动。

  奋发有为助超越。通过学习“三抓三比”,激发了大学生村官沉下身子干事创业的激情,坚定了大学生村官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的理想信念,在全县脱贫攻坚战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助力该县“追赶超越”。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