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浦区2015年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开班
2015-05-11 09:37:00  来源:上海市委党校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5月5日上午,青浦区2015年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在青浦区委党校开班。青浦区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张永刚作开班动员。

  张永刚指出,“大学生村官”队伍建设是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客观需要,是加强农村基层后备力量的现实需要,是实现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他表示,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团区委高度重视大学生村官的学习和培训,每年定期组织大学生村官围绕提升村务知识水平和提高工作能力开展集中培训。他要求,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他希望,每位大学生村官能在农村基层岗位上继续积极发挥作用,成为善于学习、善于工作、善于服务的优秀农村工作人才。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共有95名大学生村官参加培训。青浦党校在教学设计时从大学生村官需求出发,注重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时政与村务相结合、丰富知识与提升能力相结合,安排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常态下企业转型升级、提升调查研究能力、法律知识等专题课程,还安排了三天的农业及村务技能培训。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