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崇明开展村官实务培训 覆盖所有在岗村官
2016-11-24 17:39: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董辉 姚鼎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1月17日至18日,上海崇明区对所有在岗大学生村官进行基层工作实务培训。

  培训中,区委党校教师、同济大学教授、司法所干部向村官们传授了文明城市创建、群众工作沟通艺术、基层调解法律常识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为了锻炼村官创业的心智和能力,区委组织部特别安排了素质拓展沙盘演练环节,“胜任村官工作关键要素是什么”“大学生村官的优势是什么”……3小时的创业沙盘演练,让村官们进一步厘清了思路。

  17日晚上,村官们还收获了一份宝贵的精神食粮——观看以崇明大学生村官胡坚创办“村村游”旅游微平台为原型改编的微电影《初心》,主创人员动情地讲述了微电影的创作过程。镜头中的创业故事和镜头外的真实经历无不鼓舞着村官们砥砺前行。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