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2015年选聘“85后”大学生村官177人
2015-04-03 10:06:00  来源:www.sdsgwy.com  作者:公务员考试信息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选聘数量

  2015年度上海市公开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计划安排177名,任职岗位为本市9个郊区(县)“村党组织书记(村主任)助理”岗位。

  选聘对象和选聘条件

  1、30周岁以下(1985年4月3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2、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踏实,能吃苦耐劳,组织纪律观念强,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3、往届毕业生须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且为2013年以后毕业,具备上海户籍或人才类上海居住证。

  4、应届毕业生须是本市高校毕业生或外省市高校上海生源毕业生,一般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非中共党员的须是院系以上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

  5、对于符合报名条件,自愿回原籍工作或家庭特别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考试报名办法

  1、招聘岗位查询

  2015 年本市计划选聘岗位、岗位要求等,详见2015年上海市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岗位需求信息。从即日起可通过“上海市基层党建网” (www.shjcdj.cn)、“21世纪人才网”(www.21cnhr.gov.cn)、“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 (www.spta.gov.cn)查询。

  2、报名方式

  本次选聘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登录网址为“上海市基层党建网”、“21世纪人才网”、“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

  3、报名时间

  4月3日10:00-4月12日16:00

  4、报名流程

  报 考人员网上报名时须在线填写、打印《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报名登记表》(正反面A4打印,一式三份),并在打印出的《登记表》“本人承诺”一栏 签字,在4月13日16:00前到所在高校就业主管部门进行信息确认和政审。经盖章确认的《登记表》由本人保存,以备参加面试时使用。

  各高校就业主管部门应于4月13日16:00前,完成报考人员的网上信息确认。

  外 省市高校的上海生源应届毕业生,应于4月13日16:00前,将《登记表》(须本人签字,并经所在高校就业主管部门盖章)以附件图片方式(大小 1M以内)发送邮件至spta2004@126.com,邮件主题为:“到村任职报名+注册编号+姓名”。《登记表》原件由考生本人保存,以备参加面试时 使用。

  非应届高校毕业生,应于4月10日、13日(每天10:00-16:00)将一份《登记表》(须本人签字,并经所在党组织盖章确 认)、户口薄、非上 海户籍考生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且积分达到标准分值(须达到120分且附有积分确认单)或有效期内的人才类居住证以及毕业证书等原件,送至上海市职业能力考 试院(徐汇区漕宝路120号内40号楼受理大厅)审核确认。另两份《登记表》由考生本人保存,以备参加面试时使用。

  5、下载准考证

  完成网上报名并通过学校确认(资格审核)的人员,可于4月23日10:00起从网上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符合2015年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和“三支一扶”选聘条件的,可同时报考“到村任职”和“三支一扶”。同时报考的考生只能参加“到村任职”笔试,实行“一次考试,两次计分”,即在“三支一扶”试题基础上,“到村任职”再增加部分试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