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青浦区大学生村官法治讲师团开讲啦
2015-04-14 08:40:00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file0001 (7)

  浩瀚的网络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世界?青少年应当怎样正确认识网络给大家带来的利弊,正确合理使用网络?4月7日下午,上海市青东片区四位大学生村官法治讲师团成员在徐泾民主小学给五年级的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宣讲课,这也标志着青浦区大学生村官法治讲师团正式开讲。

  课堂上,透过上网小调查,小问题与同学们展开积极互动,激发出同学们的学习兴趣;用图片展示,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阐述网络的益处;用真实的案例,PPT讲解的方式让同学们明白网络可能给大家带来的消极影响;通过正反两方面的对比,引导同学们正确合理利用网络,健康科学上网。

  “青浦区大学生村官法治宣讲团”由青浦区司法局联合区委组织部组成,其成员都是本区的优秀大学生村官,在给同学们讲课之时处处流露着大哥哥、大姐姐们的亲切与关爱,处处体现着村官们的智慧,也给同学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教学体验,一股清新的感觉。在今后的宣讲中,村官们将积极总结课堂教学经验,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让每一位讲师团成员都能体验成功,让每一位同学都能收获知识。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