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市临淄区村官当起“十九大广播员”
2017-12-25 09:29:00  来源:新华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在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殷家村,大学生村官高帅利用每月召开的“议政理事暨党员活动日”,当起了“十九大广播员”,向村民们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华网济南12月20日电 “我经常看电视,也听了今天的宣讲,一直关注着党的十九大,土地承包期延长那个消息最让我高兴了!”村民郭大爷听完大学生村官宣讲后高兴地说。在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殷家村,大学生村官高帅利用每月召开的“议政理事暨党员活动日”,当起了“十九大广播员”,向村民们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我们党提出了更多的战略举措,与我们息息相关、联系最紧密的那就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宣讲会上,高帅用村民们听得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判断、理论成果、战略安排作了自己的解读,与农村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除了宣讲,高帅还带领村里的党员进行“党性体检”,到智慧朱台联动平台的“VR党建”活动室接受党性教育。“‘VR 党建’很新颖,带他们来就让大家一起感受新技术带来的崭新体验,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从7月份到村任职到现在,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提档升级…… 高帅协助村两委处理村里的大事小情,积极帮助村民解决问题,同时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

  这只是朱台镇大学生村官工作的一个缩影,“我们是‘三农工作队’的一员,学好用好并让十九大精神在广阔的农村大地上传播是我们大学生村官义不容辞的责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是我们永远的工作导向。”高帅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