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江安县组织部长孙鸿芳看望铁清镇大学生村官
2012-12-03 15:50:00  来源:金江网  作者:汪南 王富琪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行将年末,11月30日,江安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鸿芳,组织部副部长曾广等人到铁清镇亲切看望慰问大学生村干部并与他们座谈。
  座谈会上,大学生村官首先作了自我介绍,并简要介绍了工作情况,孙鸿芳在听取介绍后谈到,大学生村干部首先要严格要求自己,一言一行都关系到党委政府的形象;做到无私奉献,发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克服好高骛远、叶公好龙的心理,静下心来,努力工作。
  同时,加强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按照中央,省、市、县要求,在基层要听从党委、政府的安排,经受磨炼,实践梦想,在新农村广阔天地中贡献才华和力量。大学生村官的经历是人生的一笔重要的财富。
  该镇党委书记宋长彬代表该镇大学生村干部对县委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铁清镇将对大学生村干部在生活中予以关心,在工作中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环境,并希望他们更加勤政务实,干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委、政府的关怀。
  当日,孙鸿芳还看望了因援甘孜藏区受伤干部徐元炳同志,与他亲切交谈,感谢他为藏区的繁荣、稳定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安心养伤,在新农村建设中展现我县援藏干部的良好风采。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