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东兴区建立大学生村官住房公积金制度
2014-03-03 16:23:00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李果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太好了,终于享受到住房公积金了,有了这些保障,我们在工作上更加安心。”2月20日,内江市东兴区大学生村官、太安乡孟家村支部书记陈媛媛笑着说。不仅是陈媛媛,东兴区230余名大学生村官都将领到住房公积金。

  据悉,从今年1月份起,东兴区为230余名大学生村官缴纳住房公积金,按照本人生活补助12%的标准,专科大学生村官一年将有4320元公积金存入公积金个人账户,而本科则有5184元。其中单位应缴部分完全纳入财政预算列支,区财政预计每年将投入57万元左右。

  据介绍,东兴区在内江市率先建立了大学生村官住房公积金缴存制度,缴存基数以大学生村官2014年1月领取的生活补助为标准,缴存比例与区财政拨款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缴存比例相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