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东兴区举办大学生村干部经验交流座谈会
2014-10-27 09:48:00  来源:内江新闻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0月22日,东兴区在区委党校举办大学生村干部经验交流座谈会,邀请了6名表现优秀的大学生村干部作交流发言,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陈文化主持。

  会上,大学生村干部们畅所欲言。平坦乡利子村主任助理徐一通讲述了自己创业的经历,他用自己最初的失败到最后建成颇有规模养殖场经历,勉励村官在创业过程中要不畏艰辛、不怕苦难,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白合镇杨林村支部书记高波分享了自己任村支部书记以来的工作经历,告诉大家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以人民为重,以大局为重,才能更好的赢得尊重与理解。白合镇贾倩、高梁镇闻波、太安乡陈媛媛、高桥镇陈俊兰四位村官也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自己工作中遇到的挫折、克服困难后获得的经验,以及从一名刚出校门大学生逐步成长为如今独当一面村支部书记的酸甜苦辣,他们用鲜活生动的事迹和真情实感的语言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大学生村干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让他们受益匪浅。

  陈文化同志认真听取了6名优秀大学生村干部的经验分享,并对本次经验交流座谈做了总结,他要求,在座的大学生村干部要以优秀大学生村干部为榜样,学习他们在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吸收他们实践得来的宝贵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端正思想,积极进取,乐于奉献,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基层工作实践中去,为新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