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州大学生村官培训重在务实
2014-10-20 15:28:00  来源:达州日报  作者:何努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0月15日,为期3天的开江县大学生村干部培训班开班,来自该县在职的大学生村干部、乡镇党委专职副书记和“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等1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经验介绍、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市县从事党建、科技、法律、民政、农业等领域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授课,详细解读《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与科普使者任务》《社会救助暂行办法》《如何正确看待大学生村官,更好地发挥岗位职责》等法律法规和文件。通过培训,引导大学生村官积极参加农村科技信息服务,加快农村信息化进程,提升农村的科技应用水平,切实增强大学生村官在政策法规的贯彻实施、社会保障、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开江新农村建设水平。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