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江县举办2014年度大学生村干部培训班
2014-11-17 15:26: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周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全面提高全县大学生村干部综合文化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进一步增强大学生村干部立足基层、服务群众的本领,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全县“十二五”规划顺利实施作出新贡献。11月11日,由雅江县委组织部牵头举办2014年度大学生村干部培训班。全县37名大学生村干部参加培训。

  在培训班开学典礼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宜宾市委组织部干部四科科长蒋廷清作了培训动员讲话,他首先就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强调,并向参训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正确的成长理念,在成长过程中,要注重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树立团队合作的理念、树立人文关怀的理念;二是全面提升素质和能力,要严格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五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在提升素质和能力上下功夫;三是要注意把握机遇,要向标兵看齐,扎根基层、融入群众、客服困难、脚踏实地,在人生的舞台上展示自已的才华,做一名“实干型”的年青干部。

  培训班上,县委党校各位老师就扎根基层做新时期合格的大学生村官、党的基本知识、《大学生村干部管理办法》、法律法规、大学生村干部职业道德教育等方面,形象、生动的向大学生村干部作了详细讲解。

  参训大学生村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当好助理角色的同时,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推进全县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农牧民增收致富发挥更大作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