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黄荆沟镇召开村官2014年度述职测评会
2014-11-27 13:44:00  来源:四川在线-内江频道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1月26日,黄荆沟镇召开大学生村官2014年度述职测评会。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支书、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组织委员谢刚领学了上级文件: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随后该镇11名村官逐一上台进行了述职发言,并各自就任村官以来的工作成绩、存在不足以及今后打算等进行了汇报。在听取发言后,现场进行了干部测评、村官自评。

  镇党委书记刘期文对各位大学生村官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学生村官要正确对待考核,通过考核找出差距、分析问题,提高自我学习、自我约束、自我提升的能力;要准确把握角色,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的文化素养优势,与基层干部群众打成一片,学会转换工作思维,多总结,多提炼,不断增加实践工作能力,努力锤炼为优秀的农村基层干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