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铺子湾镇创新大学生村干部考核评优工作
2014-12-02 09:46:00  来源:四川在线-内江频道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1月26日上午,威远县铺子湾镇召开大学生村干部年度考核暨评优推荐会议。镇全体干部、大学生村官共50人参加,由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容主持会议。会议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精心制定考核方案,严格测评纪律,创新评优推荐机制,采取“述、测、推、评”的方式,推进大学生村干部年度考核暨评优推荐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述”工作,晒成绩。5名大学生村干部围绕思想、工作、生活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晒去年工作成绩,总结工作中的不足。

  “测”成果,促公平。镇全体干部结合大学生村干部思想、工作、生活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客观公正的填写大学生村干部满意度测评表及民主推荐表。

  “推”优秀,出典型。根据推荐票数高低,现场统计、现场公布测评情况。5名大学生村干部年度考核全部合格,产生1名评优后备人员。

  “评”表现,提希望。镇党委书记李政频在充分听取大学生村干部述职后,分别对每名村干部进行点评,并对5名大学生村干部提出以下5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二是强化责任,树立担当意识;三是严格要求,摆正自身位置;四是调节心态,乐观面对未来;五是多下基层,夯实实践能力。望大学生村干部在来年能更好、更快地成长。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