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河南县召开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座谈会
2015-11-05 09:20:00  来源:青海新闻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人员队伍建设,全面了解和掌握他们的工作现状,促进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人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11月3日,青海省河南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了河南县2015年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人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就如何做好服务工作,服务期内应遵守的工作纪律及服务期满之后享有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讲解,同时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人员介绍了自己到牧区工作以来的基本情况,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对做好牧区工作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座谈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讨论氛围浓厚。座谈会还希望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人员深入基层,加强自身锻炼,更好地服务于基层、服务于农村牧区建设。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