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金凤区大学生村官创业培训班开班
2013-06-27 10:32:00  来源:银川日报  作者:姬恒飞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昨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日前,金凤区在良田镇和顺新村为大学生村官创业实训基地授牌,同期创业指导培训班开班。这标志着金凤区大学生村官创业实训基地正式成立,从而为大学生们树立更多的创业学习榜样,并鼓励大学生村官创业。

  授牌仪式上,金凤区为每个大学生村官创业实训基地提供了党支部党建工作经费1万元,为大学生村官创业者发放扶持贷款5万元,并且为良田镇扶持的大学生村官创业者发放扶持资金5000元。大学生村官创业代表张金虎和李效峰作了表态发言。

  “要科学分析自己的特点,从自身的优势出发,然后研究市场、寻找合适的产业项目……”培训班上,金凤区大学生创业优秀典型——银川伊百盛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经理唐亚楠为参加培训的金凤区辖区大学生村官进行创业指导培训。与会大学生村官们就创业过程中市场调查、产出、销售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探讨。金凤区就业局负责人给大学生详细讲解了一系列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引起了大学生村官们的一致关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