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青铜峡村官“创客行动”助力“三农”
2016-07-26 16:52: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王弋琳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期,青铜峡市委组织部组织大学生村官开展“创客行动 情暖古峡”主题活动,全市22名大学生村官参加了此次活动。

  村官们先后来到青铜峡市农村淘宝运营中心、塞上e家网创孵化园、叶盛龙门小云林果协会和树新林场枫睿农牧合作社,并与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让村官们对网上创业和网下运营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最后来到瞿靖镇友谊村,分组入户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宣传农村淘宝和大学生村官创客联盟助农行动,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大学生村官和农村淘宝,为下一步创客联盟的全面推广奠定群众基础。

  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大学生村官在做好本职服务工作的同时,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公共资源,更好的为农民谋福利,为全市农业农村发展开创新的局面,实现合力共赢。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