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青铜峡村官网上召开“两学一做”讨论会
2016-07-21 10:40: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王弋琳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我们大学生村官,处在最基层,可以做的事情可大可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的落脚点在如何做,我们可以从一件件小事做起,真正做群众信任村官。”峡口镇汉渠村大学生村官张晨旭说。7月17日晚上7点30分,青铜峡市大学生村官网上党支部通过QQ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创新了学习教育工作形式,激发了大学生村官作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者、开展者、参与者的责任担当意识。

  此次专题讨论会围绕“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群众信任村官。”为主题进行讨论发言;会议还特别邀请了离任优秀村官董永、张军明、李刚分别就创新党建思路、扎实为民服务、带领群众致富等经验作简要分享,给在岗大学生村官提振了扎根基层发挥才能的精气神。

  与会大学生村官党员纷纷表示,召开网上“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是一种创新,充分体现出网上党支部的“网络”特色,这不仅丰富了大学生村官党员组织生活,加强了大学生村官之间的相互交流与联系,而且对加强大学生村官管理,调动工作积极性,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村官党员凝聚力和创造力都起到积极作用。

  大学生村官网上党支部现有党员29名,2名非党员大学生村官也作为列席对象参加了会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