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宁夏选聘大学生村官进入面试
2016-08-17 09:21:00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周一青 李琼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8月16日,2016年宁夏选聘大学生面试工作在银川唐徕回民中学西校区举行。来自区内外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共136人参加了面试。

  记者在面试现场看到,面试采用现场回答问题的方式进行,考生当场就可获知面试成绩。面试内容主要是测试报考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反应适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精神面貌、行为举止等方面的基本素质。据介绍,2016年全区计划选聘86名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工作。从5月下旬开始到6月25日笔试结束,经过网上资格初审、笔试、面试资格复审、网上公示等层层筛选,最终有136人进入面试。面试结束后,将根据笔试和面试成绩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