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选聘150名大学生村官 年龄在30周岁以下
2014-06-26 11:03:00  来源:银川日报  作者:张宜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记者昨日从宁夏人事考试中心获悉,宁夏今年共选聘150名大学生村官到农村任职,将采取免笔试驻村见习和统一考试两种方式。

  免笔试驻村见习村官录取30名,其中,银川市8名、石嘴山市2名、吴忠市8名、固原市8名、中卫市4名。选聘对象须年龄在30周岁以下,中共党员。须为全国“985”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或“211”高校2012年~2014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毕业,以及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毕业。拟选聘对象原则上男性不少于50%。安排到本人填报职位所在市的农村驻村见习3个月,驻村见习期满后,对表现优秀且考察合格的选聘对象办理聘用手续。如有驻村见习中途放弃或考察不合格的,空缺名额不再补录。

  统一考试选聘120人,选聘对象须年龄在30周岁以下,2012年~2014年宁夏各普通高校或区外普通高校宁夏生源的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毕业生,考生可在6月30日~7月4日期间登录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nxpta.gov.cn),报考人员每人只限报1个职位,不得兼报,报考人数与各县(市、区)各职位拟选聘人数最低开考比例为3∶1。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