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宁夏巡演引轰动 29场观众达10万
2013-06-04 14:41:00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杨之汀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6月1日,大型现代眉户剧《大学生村官》在银川光明广场落下帷幕,标志着该剧在全区巡演获得成功。据悉,该剧38名演职人员深入我区5市22个县区,历时一个月,演出29场次,观众达10万人次,所到之处均受到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据银川市金凤区文化艺术服务中心主任王长生介绍,下一步将对该剧精心打磨,让《大学生村官》走上更广阔的舞台。

  现代眉户剧《大学生村官》讲述了移民村良田村大学生村官马玉芳为改变移民村落后面貌,带领群众奔小康的故事。该剧从4月29日开始巡演至6月1日结束,一个月巡演中,剧组跑遍了宁夏5市22个县市区。在隆德演出时观看人数8000多人,在红寺堡区、同心县等地,群众冒着大雨看戏,直至演出结束仍不肯离开。盐池县一名大学生村官看后激动地流着泪说:“这部戏说出了我的心理话,也坚定了我扎根农村,扎根基层的决心。”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