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鄂托克旗举办2015年自治区选聘村官签约仪式
2015-09-06 10:43:00  来源:聚焦科尔沁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11.jpg

  近日鄂托克旗举办2015年自治区选聘大学生村官签约仪式,本次签约的自治区选聘大学生村官工业十名,将分赴十个嘎查村进行锻炼。仪式上旗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任人,宣读了任职合同书及分配文件就大学生村官的聘用岗位合同期间权利义务与合同解除终止、违约责任及振业处理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要求新聘用的大学生村官要尽快的调整好心态,以最快的时间去适应农村牧区的工作环境,勤于学习提高本领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务实型、服务型的村官。

  各苏木镇要认真做好大学生村官的服务和管理工作,妥善安排好关心好大学生村官的工作和生活尽可能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随后十名大学生村官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围绕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群众办事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