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连甘区开通全省首个大学生村官微信公众号
2016-04-11 09:44:00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刘湘竹 徐明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全省首个大学生村官微信公众号——“甘井子区大学生村官”(gjzqdxscg)正式上线。该公众号聚焦大学生村官这一群体。

  该公众号由信息之窗、成长路上、时时互动三大板块构成,包含了政策聚焦、组织活动、区情民意、村官风采、加油驿站、心理导航、你问我答、微言博语、乐享基层九个主题。用户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甘井子区大学生村官”或扫描其二维码添加。目前,全区150余名在职、离任大学生村官及其该群体的关注者成为首批用户。

  大学生村官是省委选聘到村(社区)任职优秀高校毕业生的简称,服务期两年。甘井子区自2011年开始接收大学生村官,已累计接收50人,均为党员。目前全区大学生村官在岗13人,全部担任村(社区)书记助理;离任37人,有21人进入公务员队伍、16人进入事业单位。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