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今年选聘500名大学生村官
2015-06-16 09:24:00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韩冰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6月15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辽宁省2015年继续从省内外普通高等院校选聘500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

  大学生村官选聘对象为省内外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的大学本科生、研究生,须为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且成绩优良,在校时任学生干部,志愿到农村基层工作并有一定的发展潜力。本科毕业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硕士、博士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

  省外高校毕业生,从中华先锋网(www.zhxf.cn)、辽宁人力资源公共服务网(www.lnrc.com.cn)下载填写《2015年辽宁省选聘大学生村官报名申请表》,经所在高校党委组织部资格审查合格并加盖公章后,邮寄到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45号,邮编:110822,电话:024-23128933)。考生电子照片发送到人才工作处电子邮箱(Lnxp2015@163.com)。

  省内高校毕业生,由所在高校党委组织部统一组织报名工作,按照规定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将报名人员资格审查情况报告、《2015年辽宁省选聘大学生村官报名申请表》、《2015年大学生村官推荐报名人选汇总表》、考生电子照片等有关材料统一报送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6月25日。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