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述互评”,江西宜黄大学生村官“零距离”互动
2018-09-03 09:08: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对我县在岗大学生村官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测评,查找当前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目标和方向,8月30日上午,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宜黄县大学生村官互述互评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8名大学生村官述职汇报后,李星华同志指出,我县大学生村官能结合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秀美乡村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我们的工作与上级的要求、与群众的期待相比,还有不少差距,有待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克服和改进。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李星华同志要求大家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用热情、汗水和聪明才智,在农村这片广阔的天地上成就一番事业,在精心打造“四个宜黄”的征程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上,8名大学生村官们一一进行了述职汇报并进行了互评。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