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山马鹿沟镇村官“三表率”搞好教育实践
2014-05-29 10:42:00  来源:长白山日报  作者:邵银铃 徐婷婷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马鹿沟镇大学生村官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为农村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出了“三表率”。

  做理论学习的表率。马鹿沟镇6名大学生村官,在学好中央有关精神的同时,着重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原则和目标要求,围绕“践行科学发展观,建设新农村”这一主题,提高思想认识,帮助基层党员干部了解有关内容。

  做走访调查的表率。开展上门走访活动,每名村官结合实际走访联系10-20户,找准本村存在的突出问题,理清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找明方向。

  做积极整改的表率。对农村党员干部进行理论辅导,开展专题党课,组织开展党日活动,帮助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解决存在问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