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市石鼓区微宣讲唱响群众"好声音" 台上台下都过瘾
2018-07-18 10:44:00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屈二民 王敏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7月17日,石鼓区“好声音讲坛——新思想进基层”百姓微宣讲竞赛决赛现场。

  “望得见山,看得见水,留得住乡愁的是那座山、那条河、那块田。”“让绿色成为新时代的一种精神,这是我们共同的向往和永恒的追求。”7月17日,衡阳市石鼓区“好声音讲坛——新思想进基层”百姓微宣讲竞赛决赛现场金句频现,经过层层选拔的两名宣讲人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

  近年来,石鼓区以“微宣讲”系列活动为载体,面向基层,深入开展小型多样、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百姓微宣讲活动300余次。邀请名师名家,“草根”宣讲员唱主角,从学校教师、企业工人、道德模范、致富能手、大学生村官、离退休老同志、乡土文艺骨干和青年志愿者中挑选宣讲人才,打造了一支由群众身边的“小人物”构成的基层“微宣讲”生力军。

  今年4月初,石鼓区委宣传部组织在全区各系统、部门广泛开展“好声音讲坛——新思想进基层”百姓微宣讲竞赛活动,经过近3个月的选拔,最终,廖辉辉、曾梦圆2名优秀选手晋级区级百姓微宣讲比赛决赛。下阶段,该区还将继续深入开展丰富多彩、基层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百姓微宣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千家万户,走进百姓心田。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