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启动“千城万区”公益行动
2018-07-05 10:22:0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永涛 汤琼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扶贫先扶智。6月30日,中国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在长沙举办“千城万区”公益行动暨23届客服节,发动社会各界一起“捐书撑少年”,助力精准扶贫。

  今年以来,中国平安面向“村官”“村医”“村教”启动“三村建设工程”,计划投入100亿元,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中国平安旗下重点业务板块,平安人寿在教育扶贫上探索创新路径,倡导百万保险代理人走进1000个城市的1万个社区,开展“千城万区”公益行动,助推“三村建设工程”落地。

  “千城万区”公益行动将社区阅读推广与精准扶贫相结合,计划全年向全国592个贫困县的100万少年输送1000万册图书,在城乡同步推广阅读。截至目前已寄送112万多本书籍至全国29个省份的792所乡村学校,帮扶26万多位学生。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