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洪山殿镇召开大学生村官专题会议
2015-04-29 16:54:00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朱程浩 曾艳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村官的培养、管理,搭建大学生村官沟通、交流平台,4月29日上午,双峰县洪山殿镇大学生村官专题会议在该镇组织人事办公室召开,镇党委委员邓剑浦、便民服务中心主任熊立军、组织人事办公室成员及全体大学生村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邓剑浦针对今年双峰县党建工作强化年的要求,对7名大学生村官所在村进行了调整,全部分配到镇党建工作示范村,协助村支两委做好党建工作。同时,他要求,大学生村官要借助洪山殿镇“群众服务周”的契机,和驻村工作组在每月第一周的周二至周五集中下村走访群众,充分挖掘各村的党建工作特色、党建先进人物典型,编写全镇党建工作手机报,全面提高洪山殿镇党建工作水平。

  最后,邓剑浦强调,希望各位大学生村官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学生村官“热爱基层、扎根基层,增长见识、增长才干,促农村发展,让农民受益,让青春无悔”的指示精神,不断加强自我学习和自我管理,进一步增长见识和才干,为农村发展贡献自身力量,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内发挥更大的自我价值。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