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村官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2015-04-28 14:4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做好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闻宣传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4月9日,在管委会三楼大会议室,由区宣统办举办的全区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区各单位、部门主管新闻宣传的负责同志、新闻宣传骨干、大学生村官等近百人参加培训。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我们身边不是缺少新闻,而是缺少发现新闻的眼睛;新闻宣传虽辛苦,养成习惯成乐趣……”在全区新闻通讯员培训班上,老师们的精彩讲课赢得近百名学员的阵阵掌声。从文学创作的动物法则、报道摄影漫谈、如何写好身边的人和事,来自《湖南日报》、《岳阳日报》的3位资深记者和编委,结合各自成长经历、人身阅历、与新闻报道结下的不解之缘,款款而谈,娓娓道来,让学员们在感受其人格魅力的同时,也感受到“发现、享受、感悟”新闻的快乐。“短短一天培训,学到了实实在在的不少东西,真是受益匪浅啊,这为我们今后写好新闻指了条明路,帮助找到了努力方向。”培训结束后,来自基层的大学生村官通讯员们在交流中这样感悟道。

  

责编:车婧